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化身“魔术师” 与小丑对决引潮流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0:3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新歌《稻香》MV 继续打童真田园牌
·视频:周杰伦迷恋魔术不忘催生 欲转疗伤系歌手
·视频:周杰伦自曝38岁结婚 另一半要和妈妈一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直对魔术很着迷的周杰伦,早前在参加好友“弹头”的婚礼时,就曾以魔术师的身份上台表演了一轮精彩的“悬空漂浮”魔术,引来喝彩声一片,但其实这次表演也是他今年新专辑的一个前兆。

  上周六,网上曝光了一款周董配合新专辑拍摄的宣传照,而杰威尔公司也对外宣布,周董这张新专辑已定名为《魔杰座》,并将于10月9日正式发行。而新专辑概念也会以魔术为出发点,在刚曝光的宣传海报上,周董就化身骑士,并化上浓妆扮鬼牌上的小丑,而且专辑内也会收录以“魔术”和“小丑”为主题的歌曲,呈现魔术师与小丑的顶尖对决。

  此外,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稻香》也于昨日全球首播。歌曲曝光后,网上立即发起热烈讨论,大家对周董这首歌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新作没突破,周董有交功课的嫌疑,但大部分网友对歌里唱出的童真味道还是相当受落,特别是前奏里的蟋蟀声,挑起了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