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S大呼“生够了” 撂狠话教蔡依林跳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0:2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小S黑衣酷装冷艳亮相 为拍戏暴瘦三公斤
·视频:大S受刘烨折磨 10天瘦10磅憔悴样吓坏小S
·视频:小S为灾区鼓劲 明星妈咪携子作画送关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小S来到上海出席了某品牌的商业活动。身着一袭黑色紧身短裙的小S不但大秀产后所恢复的火辣身材,还现场跳了一段探戈,并撂出狠话叫板“舞娘”蔡依林:“跟她说,我可以教她跳舞。”

    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小S身材依然显得凹凸有致。秀完自己产后恢复的“S”身材之后,最近又开始练舞的小S还在现场无伴奏的情况下,捏着裙角,跳了一段探戈。自信满满的小S还忍不住炫耀起来:“这支广告里把我拍得简直是一个国际巨星和舞蹈大师,又美又有舞技,不知道多少女明星会羡慕。”而在《康熙来了》节目中习惯“羞辱来宾”的她更是直接撂出狠话,叫板“舞娘”蔡依林:“我真想把这个广告的带子甩给蔡依林,跟她说,我可以教她跳舞。如果林志玲想跟我学跳舞的话,我可以挤下时间。”

    在现场,小S还大胆回应了私生活。当记者问她是否打算生第三胎时,露出反胃表情的小S称:“我已经生够了,两个孩子也已经够得我带了,现在的我是听到生孩子就觉得恶心。”至于姐姐大S和何润东的绯闻,小S也做出了澄清:“大S现在真的是单身。我一直在姐姐耳边吹风,告诉她要跟一些条件不好的男人保持距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