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运冠军“心连心” 聚首只为给神七壮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4:14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香港明星奥运冠军同台飚歌 呈现金牌汇演
·视频:《荣成月-中华情》奥运冠军仲满现场求婚
·视频:奥运冠军录音间展歌喉 阿SA探班最爱小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这次演出主持人阵容强大,包括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而赵忠祥、李瑞英、李咏、毕福剑等央视著名主持人也都参与了表演。参加表演的还有老艺术家王刚、郭兰英、殷秀梅、郁钧剑、非常熟悉的歌手韩磊、张明敏、韦唯。近年来在内地颇具人气的青年演员王宝强、韩雪、黄圣依则代表了内地演艺界的后起之秀与众多老前辈同场献艺。众多演艺名人为参与“神七”发射的官兵指战员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上为我国争光的肖钦、陈燮霞等奥运冠军也到场慰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