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天乐频出“车祸” 一口气毁掉10辆汽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23: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天乐张家辉大S脸上挂彩 个个伤势惨重
·视频:古天乐是中国男篮粉丝 周慧敏夸赞开幕式
·视频:古天乐禁用替身亲自上阵 导演赞车技不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保持通话》昨日于荃湾广场举行预告片首播会,演员古天乐、徐熙媛(大S)、张家辉和陈家乐现身宣传活动。三男分别送上礼物给大S,古仔送上新书《玩具大战》、张家辉送上婴儿用品给大S转送妹妹、陈家乐则送上月饼。

  古仔和大S拍该片至今只见过一次面,故昨日显得有点生疏。古仔表示:“全部由大S先拍,我再看她怎么演再去配合。”古仔于片中有一场倾电话飞车的戏份,问到可有用替身?他说:“没用,要跳台才用替身,自己不觉得危险,摄影师坐在车内就心惊胆跳,说我开得太快。”问到可有买重保险?他说:“电影公司买了几千万保险,自己都有买开,唔使特别加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