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忠祥送祝福 罗京家中静养望两月后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23:4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2008年2月13日罗京王小丫夸家乡赞重庆
2008年3月罗京深情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
2008年7月1日罗京“向祖国报告”军队抗震情况
2008年11月罗京演唱《懂你》 别样风情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视频
·视频:央视著名主播罗京 深情演唱《千里之外》
·女星裸照影响政坛 罗京唱周杰伦《千里之外》
·视频:赵忠祥还未看罗京 病情稳定希望别打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央视名嘴赵忠祥出现在某活动的现场。主持一条上亿翡翠的亮相盛典。而久未露面的他也成为当天的焦点,再度谈起同事罗京的病情,赵老师没有回避,而是大方祝福。

  当天,戒备森严的活动现场有些闷热,赵忠祥西装领带,十分职业化。而敬业的主持使其在此呆了不一会儿便大汗淋漓……整场结束后更是不断的擦汗。

  谈起珠宝欣赏,赵忠祥坦言略有学习欣赏,称此为传统的中国艺术文化,不说精,大家都应该略懂得欣赏。更是略微点评了现场那串价值连城的翡翠项链,称其颗颗饱满剔透,是难得的精品。

  而谈起同事好友罗京的病情,赵忠祥表示具体情况罗京已经自己透过报纸告诉大家了,他在此不便多说什么。但希望罗京能好好养病,早日康复。而将来有合适的机会,自己也会专程前往探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