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蒙牛查出“毒奶粉”不影响赞助SHE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23: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SHE三人许美好愿望 早日结婚生可爱宝宝
·视频:SHE吃苦头意外摔跤 现场煲汤分享美丽秘籍
·视频:SHE打造爱心月饼筹善款 手忙脚乱爱露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有多家媒体爆出SHE、飞轮海“蒙牛酸酸乳·梦想我做主”全国巡回演唱会因故被叫停的消息。但我们从今天了解到,作为这次巡演特别嘉宾的新人组合风云帮依旧在为巡演紧张彩排,而风云帮所隶属的“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并未接到SHE、飞轮海巡演停办的消息,相关报道只是媒体的猜测和传言。

  最近刚刚组建的风云帮组合是从蒙牛酸酸乳和光线传媒共同主办的“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活动中选拔出来的新人。他们将在9月底和SHE、飞轮海的一同出现在“梦想我做主”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舞台上。作为由蒙牛酸酸乳举办的活动中挑选出的特别嘉宾,他们的动向可以说能够反映出这次巡演是否确实停办的晴雨表。

  据了解,目前风云帮正在“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进行培训,为即将开始的巡演进行紧张的的彩排,彩排的内容主要以舞蹈为主。据“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风云帮的彩排正按照原计划正常进行。目前表演的曲目已经确定,表演服装正邀请国内最顶级的设计师在打造当中。并计划在25日邀请国内众多演艺明星为风云帮举行壮行会,为这次巡回演唱会进行最后预热。随后风云帮将赶赴巡演的第一战呼和浩特。

  SHE、飞轮海全国巡演被喊停的消息近日引起了众多媒体和歌迷的关注,但从风云帮的动态来看,这显然是一个未经证实的传言。而从蒙牛酸酸乳市场部一位负责人了解到,蒙牛酸酸乳并没有停办这次代言人巡演的想法,SHE、飞轮海的全国巡演将会按原计划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