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石小群首次玩枪被吓哭 片场激战不幸受伤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21:5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专业术语难度大 赵文瑄石小群额外下工夫
·视频:黄维德奥运期间干副业 街头开出租车揽客
·视频:《大唐游侠传》首播 黄维德诠释一代游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战争史诗电视剧《对手》,近日正在北京大环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

    由石小群饰演的女大学生林琴,因为战争突袭,南京沦陷后逃亡中一系列的变故而历经沧桑,慢慢成长为一个坚强的女性,最后变身为国民党密电所的间谍花。拍摄中,石小群可吃了不少“苦”:中弹、逃亡、投江、摸爬滚打的,饱尝了人间磨难,也过足了戏瘾。今天在片场的一场枪战戏,第一次开枪的石小群,休息时间还教大家开枪的程序。当被问及是否会担心安全问题时,石小群笑着说:很害怕,但当导演喊“开始”时,自己就好像真的是“林琴”,情绪马上涌现出来,也就顾不上其他的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