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杰示爱希望能娶谢娜 歌迷大喊:嫁给他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20:11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杰看好《奋斗》 《渴望》竟是小时最爱
·视频:张杰白马王子装 热唱《和平年代》主题曲
·视频:张杰苦练舞蹈累到吃不消 个唱盼谢娜捧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绯闻男友、歌手张杰发片,一向在舞台上疯疯傻傻的谢娜却变得文静害羞。 昨天,张杰的新专辑《明天过后》在京发布,谢娜到场。

  由于此次张杰特邀谢娜担任主打歌《明天过后》MV的女主角,主持人何炅故意问道:“听说MV现场特感动,为什么?”

  张杰一张嘴先笑起来,话断断续续地说道:“因为,因为,娜娜会演戏。”话音未落,张杰已经转过头去眼中含笑看着谢娜。

  谢娜一改往日的古灵精怪,小声地缓缓补充:“是因为他们从来没看到我内向文静的一面。”

  何炅立即问道:“娜娜明天过后的希望是什么?”这时歌迷中“嫁给张杰”的喊声此起彼伏。

  谢娜用食指放在嘴前做“嘘”安静状,羞涩地回应:“希望继续,永远,一直听张杰唱歌。”

  这下轮到张杰羞涩了,他一会儿两手交叉在一起,一会儿手松开垂下,好像找不到合适的地方,眼光也一直不够自如的飘忽。反而是歌迷们的声浪越来越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