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圣依裸肩戴亿元珠宝 清纯到全裸为哪般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08:2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从与周星驰决裂之后,黄圣依似乎也要彻底脱离当初《功夫》里面那个清纯哑女的形象,如今的她是越来越性感了。昨天,作为某珠宝活动的开幕嘉宾,黄圣依再次以一身性感裸肩短裙出席。当天黄圣依的主要任务是展示一副价值上亿元的翡翠,佩戴如此价值连城的首饰,现场的安保自然也是大动干戈,不仅在商场多处配备保安,而且还在门口设置了安检,专业押运队伍,对于这样的阵势,有幸成为佩戴者的黄圣依心中自然也是沉甸甸的。

  脱离功夫哑女的清纯形象之后,黄圣依似乎是要有意尝试性感路线,签约英皇大跳热辣舞蹈,为杂志拍摄全裸封面,再加上马上开拍的新戏将尝试应召女郎这一争议职业,黄圣依的性感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