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铁骨硬汉甄子丹 电影中很喜欢恋爱情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0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独木桥上过招 甄子丹称其功夫了得
·视频:甄子丹携“一家三口”亮相 狂摆POSE拍照
·视频:甄子丹《画皮》大突破 大耍无厘头卖疯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一个热血少年,反叛的甄子丹在波士顿声名欠佳暴力区的"残酷之街"(meanstreet)横冲直撞,狂野难驯。他的父母对此非常担心,因此采取了一种迂回的方法令这匹小野马回头---将他送去北京,在著名的北京武术队接受为期两年的训练。他的教练也指导过李连杰。甄子丹成为被这所学校接受的第一位非大陆的学生,从而也为后来的留学生开创了先河。尽管训练非常紧张而严酷,甄子丹的追求却远不止此,因此这段学习时光不过是他探索道路上的短暂逗留。在回美国的路上,他顺路经停香港并且被介绍给电影导演袁和平,1999年环球巨片骇客任务(TheMatrix。)的动作指导。袁和平,这位以蛇形刁手(SnakeinEagle'sShadow)和醉拳(DrunkenMaster)为成龙铺开坦荡星途的导演,那时正在寻找功夫新星。见到甄子丹后,袁和平断定他就是自己心目中的人选,新的旅程从此开始。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