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主演为《画皮》宣传 积极推荐自卖自夸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00:5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画皮》人物造型曝光 赵薇扮相温柔贤淑
·视频:赵薇《画皮》偷学林志玲 小燕子转型贤妻
·视频:狐精周迅仰天嘶喊 陈坤孙俪哭戏催人泪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画皮》的众多主创昨天(21日)齐聚上海为影片宣传。“画皮”这个经典的聊斋故事在导演陈嘉上的打造下成为一部缠绵的“情感大片”,片中三位女主角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况也颇受关注。

  发布会上,比起身处稳定恋情的周迅、孙俪,赵薇显得谨慎得多,面对情感问题一律封口,对于近来网络上流传的“和王励勤旧情复燃携同出游”的照片,赵薇回以“我不想讨论我的私生活”。

  采访前,主办方叮嘱不要提及王励勤,因此,一开始话题都集中在赵薇所出演的角色上。赵薇称自己非常喜欢《画皮》中饰演的佩蓉这个角色,也很满意自己的表演,这些年的成长无论从心态上还是演技上对自己都有不小帮助,“贤良淑德的角色对别人来说可能不难,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被问到“将来如果遭遇第三者,是否也会如佩蓉这样坚强”时,赵微笑称自己现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很多事情“结婚之后就不会那么简单,可能凑活过也就过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