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傻”刘烨被连抽5耳光 不知所措有点蒙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23: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尴尬”当爸爸 赵薇取笑其“中风”
·视频:刘烨自曝美国追姚明糗事 盼搜狐牵线助其圆梦
·视频:刘烨上演铁打硬汉 休息不忘练哑铃造肌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出品方日前宣布,《硬汉》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这意味着由刘烨、黄秋生、于荣光、尤勇、孙红雷领衔主演的《硬汉》正式加入贺岁档硝烟。12日,电影《硬汉》主创人员们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为略显老气横秋的电影节增添了几分硬朗色彩。

  在电影《硬汉》中,一杆红缨枪,成了最为醒目的标志。刘烨主演的退伍军人“老三”,整天拿着这杆红缨枪,到处打抱不平。记者看过片花后发现,影片的情节很幽默,镜头挺火爆,但是传达的精神却很主旋律。在片花中,金马影帝刘烨从《蓝宇》中忧郁的男同性恋者变身成到处“见义勇为”的肌肉男,高大威猛的他做回了“纯爷们儿”。其中一个洗澡的背部镜头,将刘烨健硕的身材显露无遗。对此刘烨表示:“之前我演的角色大多给人感觉有些阴柔,有些弱,但这一次完全不一样,老三是一个绝对实实在在的硬汉。为此我不仅狂运动,还要吃蛋白粉和牛肉,天天这么吃,其实挺痛苦,后果就是晚上烧得睡不着觉。”

  当天来的除了“硬汉”们,还有一位美女刘洋,她在片中饰演刘烨的女友。因为在片花中有洗澡的镜头,而且刘烨还曝料说,由于自己身材猛增,以至于女友在一出洗澡的戏份中都不能完全抱住自己,有记者就问:“看起来有些色情,《硬汉》中是不是有一些激情戏?”刘烨很聪明地回答:“影片拥有的是情色,可绝对不是色情。”听起来“情色”似乎更艺术一点,但是公映时到底能不能躲过剪刀还是未知数。

  对于刘烨的颠覆性出演,导演王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王晶说,刘烨一直是在拍摄“非正常人”,包括《蓝宇》,包括《无极》,包括这一次的《硬汉》,都是在表演一种“非正常人”的状况。王晶表示,自己在刘烨的身上可以看到很多梁家辉的影子。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