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亲师兄弟为钱闹翻 郭德纲徐德亮分道扬镳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23: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宝仪为爱泪流满面 骂郭德纲是死胖子
·视频:郭德纲进人民大会堂 演绎侯宝林经典相声
·视频:郭德纲同意我退社 徐德亮八月就已不演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徐德亮,原名徐亮,北京大学中文系学生。自幼学习单弦、京韵大鼓;2002年跟随张文顺先生学习相声,自成风格;2004年拜八角鼓名家章学楷为师。

  王文林,原名王惠麟,相声演员。自幼随父亲著名相声艺术家王长友先生学艺,8岁拜刘宝瑞大师为师深造,12岁正式登台表演,从艺40余年。

  日前,喜欢文哏、整理演出过《西江月》、《安得广厦千万间》等文学性较强的相声的“非著名”相声演员徐德亮,在其博客中发表了简短声明:“自即日起,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北京德云社,特此声明。”徐德亮称退社的原因是:“为了自己的生活,也为了让王文林老先生能多挣点钱。”

  之后发生了两件事:第一,徐德亮的老师、德云社创始人之一张文顺委托学生发表声明说“"德"字系本人家谱的排序,徐亮不宜再用”;第二,“社长”郭德纲在1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很激动地让“徐德亮不要再乱说了”,而前晚在北京北展剧场接受采访时,郭德纲态度变了,称自己“不会去告他(徐德亮)。”

  对于德云社兄弟分道扬镳的原因,有业内专家分析,是由于艺术主张的分歧导致的演出机会不均和经济利益纠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