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痛饮庆功酒 喝香槟过度现场打饱嗝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22:39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开唱遭好友偷师 威武造型震撼全场
·视频:王力宏新歌玩“文字” 重金打造摇滚风格
·视频:王力宏演唱会鸣枪倒计时 摇滚继续中国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王力宏“MUSIC-MAN”演唱会完美落幕,庆功宴上被追问,绯闻女友舒淇的好友林熙蕾(蕾蕾)为何会送花来,被问是否舒淇拜托蕾蕾送的,他解释早在7、8年前就认识林熙蕾,两人曾与合拍徐克的电影《黑侠Ⅱ》。

  不过,大家纳闷为何对两人合作电影一点印象也没有,他则说:“我拍的是10分钟的Teaser(预告),但正式开拍就换人演,所以没有人看过。”还无奈地说:“至少我有帮忙找到资金。”

  他演唱会因high过头,即兴演唱新歌《Everthing》,竟出现走音加破音,让他糗到在地上打滚一圈;high翻的情绪还延续到庆功宴,忘情喝酒,对金丝猫舞者左拥右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