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造型失败全赖组委会 袁立自嘲“很雷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21:36 | 作者:现场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袁立首度回应赵岭绝交信 称再狠也不介意
·视频:和王刚结婚我妈都信了!袁立斥媒体改是非
·视频:袁立怕受伤改男名 出演欧阳兰兰很不舒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17届金鸡百花奖已经落幕,而网友的挑刺行动却并没停歇。日前,演员袁立因为在颁奖礼上臃肿的衣着和啰嗦的发言,被网友们评为“最差着装奖”和“最佳话婆子奖”。昨(18)日,袁立通过自己的博客对此回应,承认自己当晚的确表现不佳,“我不但雷到了大家也雷到了自己。”

  大多数网友认为,当晚袁立在臃肿的身躯上套上一件黑白相间的复古拽地长裙,配上一顶俗艳的小礼帽,显得不伦不类。此外,她上台揭晓奖项时“王婆卖瓜”式没完没了的发言,也让网友觉得很恼火。

  对于网友的批评,袁立表示统统接受。袁立说,颁奖礼上她穿的是名模马艳丽设计的服装。“其实衣服很有创意,我的确辜负了好友马艳丽,没能展示出这套服装的神韵。”至于发言时的啰嗦,袁立则解释为因为拿到的发言稿都是套话,自己突然想自由表达,结果啰里八嗦,“连我自己都不想再去听第二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