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解开李小冉真实年龄之谜 美女原来已奔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21: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热播,女主角李小冉在戏中看起来,就和当年《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她一样,青春漂亮,亭亭玉立。但是,她举手投足间从容淡定的态度,又实在不像是一个20多岁的少女所能达到。虽然说年龄是每个女人的秘密,而乱打听别人的秘密是很不懂事的行为,可是我们还是很难按捺住心中的好奇忍不住要问:李小冉究竟多大了?

  秉着科学求证的精神,我们查阅了大量资料,得知她曾于1986年至1993年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随后,她出道并完成了自己的处女作:《天使不寂寞》,由此,我们保守估计她在1986年时,至少已有10岁左右,也就是说,今年,李小冉至少已经32岁。

  无意间,我们在演员李宗翰接受的一个采访中发现,原来李小冉是李宗翰的学姐(同期声),比1976年出生的李宗翰高两到三届,也就是说,李小冉的出生日期被锁定在了73到74年左右,但由于舞蹈学院学生入学年龄并不统一,因此,我们只能得到一个大概的范围。

  但是真相只有一个,如何得到李小冉精确的年龄呢?调查陷入了瓶颈。履历表查过了,亲戚朋友查过了,还剩下最后一条线索:属相。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条制作于今年年初的,盘点明星本命年的珍贵视频资料被我们挖出地面,在属鼠的明星中,惊讶的发现了李小冉的身影,答案终于水落石出,李小冉出生于1972年,今年已经36岁了!

  36岁,虽然听起来有些令人惊讶,但并不会损坏李小冉在观众心中的形象。36岁的李小冉亲身证明了一个普遍真理:年龄不是女人的天敌,它未必会带走你的容颜,但一定会带来一份只有岁月才能沉淀出的美丽。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