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敌营十八年Ⅱ》上海开机 明年国庆献礼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5:2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敌营十八年》 中国电视50周年献礼片
·《敌营十八年Ⅱ》上海开机 明年国庆献礼
·独家探班《敌营18年Ⅱ》 杜淳改行当特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广东蓝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Ⅱ》在上海松江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敌营十八年》是翻拍自1980年王扶林导演的国内第一步同名彩色电视剧《敌营十八年》,新版的《敌营十八年》总片长为100集,由“卧心、丹心、雄心“三部曲组成,以“谍战”的电视表现手法,深层次、宽领域的展现“国共合作、分裂、再度合作、国共决战”这一历史事件。‘08版’《敌营十八年》将以真实的故事背景,再现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三个时期,革命英雄们全面的牺牲和奉献精神,阐述‘国共兄弟情仇何时了’的思想。以‘和谐’为主题,宣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的。

   在这部反应我党地下工作者与反动派斗智斗勇的故事中,汇集了内地偶像实力派影视新星:“性感美女”朱虹担纲该剧女一号,出演“尤佳丽”;“纯情玉女”胡桑出演该剧女主演“柳春桃”角色;“美丽宝贝”淳子剧中饰演“童玲”;“偶像先锋”王鹏凯携手“气质女郎”屈菁菁联合出演的“国民党军官”搭档;。王鹏凯与屈菁菁的偶像气质也将在剧中得到完美体现,“国民党军官”郎才女貌的绝佳配合将是《敌营十八年Ⅱ》的精彩看点。

  该剧是由上海蓝光传播有限公司和强视传媒共同投资拍摄制作,蓝光传媒拥有强大的宣传平台也将依托公共频道做大规模、高水准及国际化的节目。

  有蓝光强有力的支持下,新版的《敌营十八年》无论是演员的阵容还是故事的拍摄手法,都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会重新勾起老、中年观众的红色回忆,而剧中的偶像演员的加入,势必会增加年轻观众的关注!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