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付强将开专场演出 师傅李金斗为其捧哏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1:1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多位知名相声演员为一个晚辈捧哏的相声晚会,在相声界并不多见,10月5日、7日,青年相声演员付强将分别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和解放军歌剧院举办两场专场晚会,并邀请他的师傅李金斗以及李增瑞、石富宽、赵炎、孟凡贵和李建华等多位相声名家助阵。

  付强曾在今年的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相声大赛获得最佳逗哏奖。李金斗对自己的这位徒弟充满信心:“培养一名相声演员很不容易,我们总觉得他就欠那么一点火候,这次我们就推他一把,希望他能尽快被大家认可。”此次演出的相声段子既有老段翻新,也有新编的讽刺旅游市场混乱状况的《开心之旅》、《祖传绝技》。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