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敌营十八年》 中国电视50周年献礼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0: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敌营十八年》 中国电视50周年献礼片
·《敌营十八年Ⅱ》上海开机 明年国庆献礼
·独家探班《敌营18年Ⅱ》 杜淳改行当特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80年,由著名导演王扶林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是新中国第一部电视连续剧。该剧分为9集,约2000个镜头,100多个场景。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的播出,标志着中国电视剧的复苏。

  2008年,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斥重金打造的《敌营十八年》是根据同名电影文学剧本改编的100集电视巨集。该剧由“卧心、丹心、雄心“三部曲组成,以“谍战”的电视表现手法,深层次、宽领域的展现“国共合作、分裂、再度合作、国共决战”这一历史事件。

  回首国产剧五十周年,我们惊喜的发现,“80版”《敌营十八年》开创中国电视剧先河,“08版”《敌营十八年》开启中国电视剧新的篇章。历史的巧合再一次印证了中国电视剧正从辉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