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挽手喝茶尽显恩爱 谢霆锋耍酷柏芝笑盈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1日02:1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说不完奥运心情 看开幕式感动到哭
·视频:陈凯歌为谢霆锋张柏芝牵红线 无极定终身
·视频:陈小春出面调解 不希望谢霆锋张柏芝离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9月19日,香港,谢霆锋跟张柏芝拍拖直到结婚、生孩子,都是一波三折,两人自此前床照风波后,终于和好如初。日前还双双拍拖到中环置地广场喝茶,栢芝还一路紧靠着霆锋,有说有笑,并抢着结帐请老公食饭,两人非常甜蜜,决心要在人前大显恩爱!

  谢霆锋跟张栢芝拍拖以来已经很多是非,就连两人结婚生孩子之后,绯闻都没有因此而停止。此前床照风波更是弄得满城风雨,霆锋跟栢芝因此瘦了一圈,熬过风雨总算得到平静,一对小夫妻终于可以安稳地过日子,两口子日前还甜蜜喝茶,十分恩爱!

  日前下午时分,谢霆锋跟张栢芝双双走到中环置地广场的茶座,途中两人还叫了两位朋友和霆锋的司机一起吃,放满一桌食物和饮料,一起大吃大喝,来个开心又丰富的午餐。不过朋友们很识相,吃完就匆匆离开,不做电灯泡。留下霆锋跟栢芝以及司机三人细细聊,吩咐了司机的工作后,司机也先离开去取车。霆锋与栢芝就慢慢吃喝喁喁细语,但戴上太阳眼镜的霆锋一直把手放在椅背托着腮,无论栢芝讲得有多高兴,他都做出一脸“酷”相。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