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贵“苏打绿”人气爆棚 上海话问候歌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1日02:1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四天王联手组建乐队 将挑战五月天苏打绿
·苏打绿:所有成员都是高学历并且专业另类
·视频:苏打绿专访② 青峰自比剑拔弩张的刺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台湾人气组合苏打绿9月19日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行在上海的首场演唱会。演唱会现场,苏打绿时而摇滚,时而梦幻、时而疯狂、时而深情,将歌迷牢牢的吸引。

  虽然主唱吴青峰并没有像台北和北京演唱会那样也以妖娆造型出场,但开场唱出《无与伦比的美丽》第一句歌词就完全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随即歌迷基本起立合唱,气氛相当热烈。当晚,苏打绿为大家演唱了《迟到千年》、《游乐》、《我只在乎你》、《小情歌》、《频率》等20多首歌曲。应苏打绿要求带来绿色荧光棒的歌迷们不断在台下挥舞、尖叫让整个体操中心像绿色的海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