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嘉欣赔钱“笑呵呵” 慧敏股票朋友帮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00:59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嘉欣股票投资失利 面对损失心态很坦然
·视频:李嘉欣婚讯故弄玄虚 六百万行头艳压群芳
·视频:李嘉欣“不务正业” “兼职”当起设计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最近又传出婚讯的李嘉欣,前晚以600万港币首饰闪爆出席Chaumet首饰派对,自爆在金融海啸中输掉逾亿元身家的她,被追问12月婚讯时笑逐颜开,但又大卖关子说:“到时候大家会知道!”

  现场所见,李嘉欣面对穿开胸衫走秀的郑宇光目不斜视,她笑称正常都会望对方两眼,但怕被指偷望对方,将与郑宇光合作的她笑称届时不怕跟对方有身体接触,许晋亨也不会喝醋。另外,近日金融海啸令股民损失惨重,但同样损失的李嘉欣照样春风满脸,“虽然很伤,但不会伤到影响自己心情,平保蚀了60%。”问许晋亨会否补贴其损失?李嘉欣笑言喜欢靠自己,所以,她要勤力工作找回自己损失的身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