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会开店却不会投资 刘嘉玲不回答王菲家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00:2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再开新店卖服装 经商成功全靠搭档
·视频:影后凯特笑谈家庭 刘嘉玲暂不考虑做妈妈
·视频:刘嘉玲还在适应做“梁太” 生孩子不着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不是电影节,也没有红地毯,但昨晚南京西路上的中信泰富却突然明星云集。胡军、谢贤、孟广美、邵美琪、关颖、小S、任达华、吕颂贤……众多明星相继现身为刘嘉玲在中信泰富四楼新开的一家服饰小店捧场。参观完小店后,一群明星又浩浩荡荡地在众粉丝的簇拥下,穿过马路去刘嘉玲的MUSE酒吧聚会,引发路人围观。有意思的是,这次来的明星大部分都已成家立业,因此结婚生子成了媒体追问他们的焦点。

  继在沪连开两家酒吧之后,又投资服装店,刘嘉玲是否有意进军服装业?她否认道:“我会投资这个店纯粹是缘分,几个朋友投缘,所以就开了。”面对最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刘嘉玲笑说:“我不做股票,这些投资我都不懂的。”

  被问及和梁朝伟何时会要孩子,刘嘉玲表示:“这个要顺其自然。”刘嘉玲又补充道,自己婚后肯定会以家庭为重,但并不一定要减少工作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