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翔姚明联手夜宴群星 伊娃携男朋友到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23:4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翔赴美治疗报道不实 上海黄金联赛缺席
·视频:姚明节食养伤半夜被饿醒 只靠闻菜香充饥
·视频:刘翔回沪全面检查 专家称跟腱无有效疗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姚明与刘翔,“中国高度”和“中国速度”在北京奥运会后再一次走到了一起。19日晚,这两位上海城市的形象大使将在上海黄浦江上的一艘游艇上大摆宴席,宴请前来参加2008年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众多北京奥运会田径奖牌获得者,其中包括“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等田径大腕。

  作为同乡和朋友,姚明一直都对因伤退赛后的刘翔十分关心,北京奥运会期间,他不仅邀请刘翔观看中国男篮的比赛,还经常主动发短信给刘翔加油鼓劲。据悉,这两位巨星的此次再聚首,还是姚明主动牵的头。姚明结束四川灾区行回到上海后对大奖赛组委会表示,他希望以东道主的身份宴请此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们吃顿饭,但考虑到与田径界不太熟,因此姚明想到了刘翔,邀他一起出席这次晚宴。多次受邀的刘翔感动于姚明对他伤情的理解和体谅,最终决定与姚明一起参加这次盛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