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詹妮弗·洛佩兹挑战铁人三项 带伤筹善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04: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詹妮弗洛佩兹携丈夫 为迪士尼拍摄宣传照
·视频:洛佩兹夫妻巡演在即 故乡宣传感动落泪
·视频:洛佩兹亮相柏林 讲述《边境小城》之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在乐坛上风光无限的詹妮弗·洛佩兹,刚刚荣升为人母,又完成了一项壮举--在洛杉矶举办的马利布铁人三项赛事中,变身体育明星,展现了矫健的身姿。

  据《人物》杂志透露,洛佩兹全程耗时2小时23分28秒,沿途有不少“粉丝”为她加油助威,在自行车和跑步赛段的转换中,其丈夫安东尼还送上热吻鼓励。尽管比赛中不慎扭伤踝关节,洛佩兹冲过终点时,依旧露出胜利者的灿烂笑容。跟她参加同一个比赛的,还有刚当上爸爸的男星马修-麦康纳以及男星乔恩-克莱尔。看来文娱明星对投身体育事业也是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