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妮·海瑟薇新作《蕾切尔的婚礼》首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23:55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安妮·海瑟薇新片将上映 出演糊涂女特工
·视频:演技派女星安妮·海瑟薇 获公益组织嘉奖
·视频:安妮·海瑟薇新作《蕾切尔的婚礼》首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15日,电影《蕾切尔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主演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罗丝玛丽·德薇特(Rosemarie DeWitt)出席。该片将于2008年10月3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首映礼上,安妮一身低胸纱裙亮相,雪白美背暴露无遗。在刚刚结束的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蕾切尔的婚礼》虽未或将,但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蕾切尔的婚礼》讲述了安妮·海瑟薇所饰演的女主人公Kym——独自在外漂泊了10年的前模特,10年的时间使她和家人的关系日渐疏远,某日,她被邀请回家去参加自己的姐姐Rachel(罗斯玛丽·德威特饰)的婚礼,而她的到来却引发了一场家庭危机,原本潜在的一些矛盾也随之浮出水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