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与赵本山啥关系 道哥与导演起争执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22: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中影集团新片《即日启程》新闻发布会
·范伟与赵本山啥关系 道哥与导演起争执
·证实赵本山身体没问题 范伟《即日启程》
         >>更多明星访谈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9月18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推出的首部影片——《即日启程》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青年导演刘江率主演范伟、刘桦、居文沛亮相,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亲临现场为影片助阵。

  这部当代都市喜剧讲述了当红喜剧明星范伟扮演的窝囊“海归”老崔无意中和跨界才女居文沛扮演的“鬼马”女孩小夏卷入了一起错综复杂的假钞案,人气飙升的“道哥”刘桦也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剧情紧张刺激,笑料百出。

  搜狐娱乐从该片出品方得知,尽管黄金周档期佳片云集、票房大战一触即发,但片方不惧对手,将影片锁定于9月30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全线上映,共邀影迷走进影院欢度十·一长假,足见对这部新锐导演处女作的十足信心。

  据悉,本月27日片方还将在上海举办隆重的首映式活动,随后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广州、重庆、成都以及大连、沈阳等地举办观众见面会活动。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