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牛莉忙拍戏无暇陪女儿 自甘惭愧不负责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22:01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牛莉《祸福相依》饰好奶奶 戏外是好妈妈
·视频:牛莉产后着急复出 身体不适片场多次晕倒
·视频:牛莉上月28日喜得千金 传老公二婚是商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爱梦电影》自2006年登陆电影频道后,以其专业的制作班底、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在为观众展现社会生活的同时洞悉当下最前沿的信息与思潮,引领时尚风暴,掀起收视狂潮。继第四季收视攀高后,《爱梦电影》第五季即将正式登陆电影频道每周末晚黄金档,打造周末收视新亮点。

  牛莉继《闯关东》中家族颓败而不失魅力的格格之后,以其生动演绎使得叶咏荷这个形象不但拥有美丽的外表,泼辣的性格,更具有女制片人的智慧与担当,成为《爱梦电影》第五季一个具有标志性的人物。具有扎实的武术功底、表演张驰有度的年轻演员赵鸿飞,将这个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的年轻导演演绎得入木三分,他身上既有律师的严谨气质,更不乏新锐导演的意气飞扬,令人着迷。著名演员苗海忠今次放下“九王爷”的身架,化身可爱憨直的小男人,在LOFT里尽情演绎了一个女制片人荫蔽下的编剧丈夫的形象,言谈举止间,三分戏谑,七分诙谐,令人捧腹叫绝。青年演员芦芳生,将寇小多这一形象演绎得不仅机灵可爱,更具有一股由内心而自的书卷气息,令人眼前为之一亮。作为本身便热爱中国文化的澳大利亚籍演员SAM,在诠释保罗这一角色时,将自己对中国、对电影、对《爱梦电影》的热爱倾注其中。新版《红楼梦》中小红的角色的扮演者陈芳竹饰演美丽的小演员辛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