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股灾中曾宝仪血本无归 方中信身家少1/3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21:5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雷曼兄弟破产,美林银行被收购,还觉得这场百年一遇的美国金融风暴和自己无关吗?其实,世界经济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也包括明星们的荷包。

  曾宝仪在自己的博客上称:“在香港帮我投资理财的姑姑打来电话,用及其沮丧的语气告诉我,雷曼兄弟破产,我们投资的项目也可能血本无归。”多年积蓄一朝付东流,阿宝承认有一种人生要重新来过的感觉,但仍乐观的表示,自己还年轻,钱还可以再赚。

  和曾宝仪相比,孙耀威则幸运的多,他的妹妹曾经刚好在美国雷曼兄弟银行上班,但却在宣布破产前恰好跳槽,没有陷入失业困境。同时,孙耀威自己也曾购买大量股票,但据他说,自己在鬼使神差之下三个月前已经卖掉,还赚了数千元。

  不只这次,年初的美联储减息也让众多艺人叫苦连天。当时正在马尔代夫筹备婚礼的方中信,总亏损额高达7位数,身家一夜间减少了三分之一,台湾主持天王张菲更是赔掉了700多万块钱,相当于6部奔驰的价格。把钱都交给妈妈管理的余文乐也被牵连其中,被问到到底赔了多少钱,他表示自己已经不敢问妈妈股票的事情了,宁愿眼不见心不烦。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