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迷恋魔术不忘催生 欲转疗伤系歌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20:4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自曝38岁结婚 另一半要和妈妈一样
·视频:张艺谋盛赞周杰伦 称其演技“堪称完美”
·视频:周杰伦六年辉煌路程 青涩大男孩华丽蜕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9月17日)南拳妈妈团长弹头迎娶交往半年的女友洪端偋,晚间在六福皇宫举办盛大豪华婚宴,介绍两人认识的邱比特周杰伦,婚礼上花心思带来一段“超级魔术秀”,神奇地把新娘子漂浮空中。

  席开45桌,一桌要价38,888元的“皮弹”百万婚宴,宾客中房祖名、张震岳、温岚、蔡诗芸、陈信安、黄立成、李玖哲、柯有纶、林俊杰、杨宗纬等众星云集,显现弹头在圈内好人缘。专程而来的房祖名说:“他是我第一个结婚的朋友,想来习惯一下气氛,也许10几年后用得上。”无法到场的好友Jolin、侯佩岑、曹格、S.H.E则预先录了影片献上祝福,江蕙则送了昂贵琉璃摆饰,祝两人百年好合。

  婚礼开场,介绍人周杰伦就大爆料说:“皮皮本来是杜哥(周董的化妆师)要追的,结果被弹头追走了。”担任主持人的杜哥点头坦承,搞笑说:“没能追到皮皮相当遗憾,今天我是抱着悲痛的心情来主持。”引来台下一片笑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