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wins四川献爱心 阿娇称很开心很有意义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20:0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wins组合再复出 “艳照门”后首次亮相
·视频:Twins遭替换 罗志祥SJM接手代言比拼人气
·视频:阿SA称Twins同台有待时日 届时全新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Twins日前前往四川与当地村民欢度中秋,这次是Twins在四月份出席《劲歌金曲》后首次再以组合身份出席活动。当晚Twins演绎村民较熟悉的歌如《但愿人长久》、《月亮代表我的心》、《明天会更好》及《朋友》等,方便与村民一起大合唱,增添欢乐气氛。

  当晚村民对Twins演出反应热烈,她们曾一度想下台和村民一起跳舞助兴,但因为村民反应太过热情涌至台边,为免情况继续混乱最后唯有放弃,只得站在台上看着台边的村民起舞。而事后阿娇就表示能参与此次活动感觉很有意义,虽然不能在港过中秋,但能够和公司同事及阿Sa等如同一家人般聚在一起,也很开心。

  另有内地报道问及阿娇何时复出到内地演出?她带笑回应:“如果推出新歌算复出,那应该是明年春天。”就此一事,英皇发言人就代为否认,并指阿娇在四川没有接受过访问,而阿娇也直言此行纯粹是义务性质出席,并非为复出铺路。她说:“这次不是演出不属于工作,我只是义工,一心只想同其他人一齐合力去做好一件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