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文清演技屡遭“质疑” 转战演戏自信满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8:5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昔日央视名嘴今朝配角 文清辞职前路渺渺
·视频:前央视花旦文清沦为龙套 代言产品涉欺诈
·视频:“老白”变身兵哥哥 担心自己演不好老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17日,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当兵的人》在山东济南举行了开机仪式,《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沙溢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文清联袂出演该剧男女主角,两人出席了当天的开机发布会。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全程跟踪,济南军区政治部宣传部、永顺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联合摄制,改编自原济南军区装备部部长冯育军将军的小说《十一级台阶》,并由曾执导过《亮剑》、《仁者无敌》、《中国近卫军》的我国著名导演陈健执导,是一部为2009年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和建军八十二周年纪念而创作的主旋律献礼剧。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当兵的人》以沙溢饰演主人公岳军经历十一级晋升台阶、由排长成长为集团军军长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首次用电视剧的形式全景展现了和平时期一个军人从士兵到将军的军旅人生。文清饰演岳军的妻子石春悦,其年龄跨度与岳军相同,从18岁至60岁。石春悦是部队医院军医,在全军“百万大裁军”时转业到岱山市某疗养所任医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