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揭秘《画皮》玄妙特效 脱皮4秒花费百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4:27 | 作者:徐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画皮》甄子丹险致残 孙俪捂嘴不好意思
·视频:《画皮》片花曝光 看人妖上演情仇生死战
·视频:“特殊演员”耍大牌 《画皮》进度难向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画皮》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该片是中国首部魔幻艺术大片,取材自《聊斋志异》。不过,《画皮》原作本来讲的是人捉鬼的故事,但导演陈嘉上在新版《画皮》中把它改成了人捉妖,而且增添了大量的爱情元素。凄美的人妖之恋让人感动落泪之余,其中的惊悚画面,也让观众看得后背发凉。据悉,剧中短短几秒钟的“脱皮”戏份,足足花了100多万的制作费。周迅身上的这张皮有三种不同的类型:一是头部的一部分皮,二是整个头部的皮,另一种是整个从头到脚的皮。前面两个部分的皮是以周迅自己为模型的,脸也还是周迅的脸,感觉起来不会有什么差别。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