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狐精周迅仰天嘶喊 陈坤孙俪哭戏催人泪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00: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坤周迅打得火热 赵薇不受重视被晾一旁
·视频:赵薇陈坤床戏频笑场 高呼男人不是好东西
·视频:陈坤拍动作戏频频走形 眼神惊慌略显生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大家都没想到陈嘉上竟然怎么能拍爱情片,更想不到原来他还把戏里几位主角“改头换面”了一番,先是把铁汉甄子丹“柔情”了一回,让他难得呈现出温柔、幽默的一面,“我跟他很多年的朋友,但每次他拍的戏都只拍出他的一面。于是我想我拍甄子丹,一定会给你一个全面的甄子丹”;接着,又反传统地把周迅饰演的“女妖”变得楚楚可人,“跟周迅谈这个角色时就说到,平常人对妖是怎么想的,我们就不要这样的,人家想的我们不要了,我们来一个新的。正好她觉得也蛮好玩的,所以现在影片里的妖都跟我们从前拍的所谓妖都不一样”;而至于对赵薇的“改造”,更使这位被“小燕子”套了多年的女星感激非常,“我要感谢导演,这不是奉承他,因为很多人找我演戏,都希望我能够把我被观众喜欢的一面表达出来,希望能看到我以前招牌式的东西。陈嘉上导演找我时希望我在戏里做一些别人没有看过你也没有做过的表演,也许会很辛苦,我非常信任他,我想可能会有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