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至翰爆不公平待遇 抗议艺人权利遭剥削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00: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剧《大案组》遭盗播 导演起诉坚决维权
·视频:羽泉组合姓名肖像遭侵犯 为维权提起诉讼
·视频:明星遭遇假货盘点 无奈之余也要坚定维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艺人刘至翰协同演艺工会抗议电视台拍戏环境差,不顾演员工作时数与体力问题让演员超时工作。今日(9月16日)刘至翰与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率先出声为保障演艺人员的权益呼吁。 刘至翰表示出席活动不仅是为演艺人员发声,同时也希望呼吁台湾的演艺人员一同加入公会,他认为台湾艺人应该要向香港一样团结起来,并且加入共同组织,当艺人权益受侵害时,才会有个管道可循,而不是有苦说不出只能往肚里吞。 谈到超时工作被电视台剥削权益的问题,刘至翰表示这已十分常见,当艺人工作倒下时,伤了肾伤了肝电视台都置之不理,所以刘至翰再度呼吁艺人朋友一定要加入公会,不要害怕电视台封杀没戏拍,因为现在制度已经不合理了,必须仰赖公会来向政府单位请命,而刘至翰今天的诉求就是希望艺人的福利可以比照一般上班族福利,也就是每日工作八小时不得超时,超时必须要有加班费,周休二日,以及合理的劳健保与劳退给付等福利。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