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连生三胎的多产女明星 计划生育最光荣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21: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最近,女明星们怀胎生子的消息不绝于耳,苦苦挣扎在第三胎生产线上的王菲和小S更是让大家捏一把汗,如今,名牌手袋已经落伍了,抱着孩子上街才符合时尚潮流。身材保养的极佳的赵雅芝就是个连生三个孩子的多产妈妈,她20岁刚进入娱乐圈就与黄汉伟结婚,并生了两个儿子黄光宏和黄光宜,后来她又改嫁黄锦燊生下三儿子黄光业,巧的是,这三个孩子的年龄刚好是一个等差数列,依次相差三岁。

  被誉为“最美丽港姐”、“港姐中的港姐”的女明星朱玲玲,嫁给香港富豪霍震霆之后为霍家连生三个儿子:霍启山、霍启刚、霍启仁,这三个富豪之子也都是一表人才。

  韦唯嫁给外国老公,改变国籍后,不再受计划生育政策的约束,连生三个混血儿子,也加入了多产女明星的行列。

  著名的“跳水皇后”伏明霞在2002年与香港财长梁锦松结婚之后,随即加入到生子大军之中奋勇作战,成绩如下:2003年产下一千金,2007年产下一子、今年伏明霞又怀上第三胎,据媒体爆料说她腹中怀的是男孩。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