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新歌玩“文字” 重金打造摇滚风格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21:1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亮出看家宝贝 恳求歌迷能高抬贵手
·视频:王力宏演唱会鸣枪倒计时 摇滚继续中国风
·视频:王力宏中式摇滚风来袭 性感女郎琵琶对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辛乐克台风重创台湾,险些让王力宏的台北巨蛋“MUSIC-MAN演唱会”唱不成。王力宏此次演唱会的特效,特别从英国运来,全亚洲最大、4层楼高LED大萤幕,要在演唱会上好好运用,没想到运送时间撞上辛乐克台风,延误报关流程,一度卡在海关运不出来,演唱会已进入倒数72小时,唱片公司傻眼,担心就要开天窗。超大LED原本用2个货柜车就可运完,但货柜车只能半夜发车,好不容易报完关,还要等到半夜,根本赶不及搭台,於是唱片公司乾脆出动20辆货车分批载送,再请英国、香港多派一倍的技术人员来台赶工,人力、成本往上飙升,硬是多花100万元才让LED大萤幕在16日晚运到巨蛋,终於赶上搭台,能让王力宏彩排。

  虽然演唱会差点发生大危机,但由於王力宏正紧锣密鼓的闭关彩排,唱片公司“善意”隐暪他,希望他能专心准备演唱会,好在危机顺利解除,他也得以在19、20日大展“MUSIC-MAN”身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