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清新短发担当志愿者 现场大秀陶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9:47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最佳女主角提名 梁咏琪《宝葫芦的秘密》
·视频:梁咏琪新片牵手陈柏霖 随身带枕头进片场
·视频:梁咏琪爆原是学中医 从小到大一直做义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香港艺人梁咏琪和著名收藏家马未都参观了奥运中心区中国故事文化展区的祥云小屋。梁咏琪以一身残奥会志愿者的制服亮相,还拿起扩音器在香港小屋里客串讲解员。

  梁咏琪和马未都相继参观了广西、江西、香港和江苏小屋。马未都已是第二次参观祥云小屋,不忘向梁咏琪推荐苏州评弹,“这非常好听,一定要认真听的”。看到江苏残疾人书法家石小华的口书作品,梁咏琪赞叹道:“我从心底里感动,深刻体会到没有什么障碍是不能克服的。”在香港小屋里,梁咏琪主动当起讲解员,向观众介绍香港的节日、文化。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