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热门美剧《LOST》第5季最新预告片 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ABC电视台日前推出了热门美剧《迷失》的两款最新预告,既是为09年1月播出的新一季预热,也是为获得第60届艾美奖提名的《迷失》做好宣传工作。

  这两款最新预告片,可以说是对《迷失》以往故事的回顾以及未来发展的伏笔。大洋航班上的6位乘客在这个神秘小岛上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能够回到以往正常的生活中去,然而在这个心愿实现之后,他们却作出了一个决定,回到过去。因为他们知道只有回到小岛上,他们才能找回自己,拯救自己的命运,这是唯一的办法和出路。所有的故事每到新一季都会有新的开始,常常发生神秘惊险事件的《迷失》自然也是如此。在新一季中,这几位幸存者将会组成新的联盟,面对新的敌人,以及随之而来的危险挑战。

  一次航班事故将这几人的命运彻底改变,而这座神秘小岛也成为了他们无法挣脱的噩梦。在面临一次次具有致命危险的时候,几度化险为夷的幸存者们能否再次闯过难关,一切谜题都在2009年1月31日开始为你一一解开。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