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wins组合再复出 “艳照门”后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01: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wins亲人做噱头狂飙泪 再度否单飞传闻
·视频:阿SA称Twins同台有待时日 届时全新亮相
·视频:Twins遭替换 罗志祥SJM接手代言比拼人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秋节当天,Twins放弃与家人团聚,来到位于四川的北川擂鼓镇,与灾区的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而上次Twins公开露面是年初艳照门之前在北京某代言品牌的内部年会上。

  当日下午6点整,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在震耳欲聋的掌声中,Twins和郑希怡笑容灿烂地出现在舞台上。阿娇身着红T恤、牛仔裤和靴子,显得十分精神。Twins等人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顶尖的音响,甚至话筒的声音都不太清楚,不过几人唱得特别认真。尤其是阿娇和阿Sa,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同台唱歌,自然很珍惜。

  因为“艳照门”的缘故,阿娇的心情一直很差,鲜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潜心学习,每每有演出,都成了阿Sa一人担当,Twins也没见再在一起登台演出,“Twins要解散”的传闻不时响起,但是中秋节当晚,她们用行动粉碎了这个谣言,一口气演唱了五首歌曲,心情大靓!

  之前一直对媒体保持沉默的阿娇,还首度开口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来四川灾区感触很深:“特别是小朋友很可爱,很勇敢。有个小朋友送了我一个纸叠的五角星,让我很感动。看见你们能够坚强面对人生、生活,这很值得我去学习,这里的所见所闻都是我们一生难得的机会!如果推新歌算复出,那应该就是明年春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