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搞错症状并未怀孕 经纪人证实空欢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01:2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亚鹏证实王菲再怀孕 多分责任多分喜悦
·视频:王菲得偿所愿三度有喜 怀胎四月明年生产
·视频:王菲密约林青霞御医产检 肚中宝宝很安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有媒体惊曝王菲已在8月下旬流产,随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对此断然否认。不过,昨天陈家瑛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却改口称王菲并没有怀孕。

  从不丹参加完梁朝伟和刘嘉玲的世纪婚礼后,王菲为李亚鹏怀上第二胎的消息便在圈内传开,其经纪人陈家瑛于上月6日曾开心地对媒体承认王菲已经怀孕40天,还说:“你们好好恭喜她吧!”作为高龄产妇,王菲怀上第三胎实属不易,当时有报道称王菲为此已经戒烟戒酒。不过上周一王菲被目击独自去香港扫货,还被媒体拍到她对高跟鞋情有独钟,不似有怀孕征兆。其后就从香港医疗人士处传出,王菲早在8月下旬就已经流产,令媒体震惊。前天所有与王菲有关的人对此都三缄其口,而其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台湾记者采访时有点烦躁地表示:“没有啦,不谈这个。”然而昨天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陈家瑛却改口称,“这只是个美丽的误会,王菲一直没有怀孕,只是她自己误会了,其实是她的月经来晚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