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画皮》盛大首映 明星大倒苦水几近崩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01: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画皮》人物造型曝光 赵薇扮相温柔贤淑
·视频:《画皮》剧照曝光 孙俪“难抵”周迅魅力
·视频:《画皮》官网启动 初定恐怖造型吓哭赵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新版《画皮》也是根据古典名著《聊斋志异》改编,但陈嘉上对故事中原有的“三角关系”进行了延伸——陈坤扮演的都尉王生在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名绝色女子小唯,小唯对其萌生爱意,想取代赵薇扮演的“义胆贞妻”佩容的地位。甄子丹扮演的王家军前统领庞勇暗恋佩容。佩容发现小唯爱恋自己的丈夫,于是暗中求助于庞勇。庞勇在酒肆邂逅孙俪扮演的降魔女侠,二人碰出火花…… 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堪比现代言情剧。

  陈嘉上表示,《画皮》表达了他自己的爱情观:“其实爱情是很危险的事情,爱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没有人能够抢走你的情人,要是他走了,是他们的爱情比你们的重,或者你们本身出了问题。”影片最后是“女鬼”出局,这正是陈嘉上要的理想结局,“现实很残酷,如果没有对爱情的美好追求,要改变现实的残酷就更难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