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闯关东2》上演女人当家 刘佩琦甘当绿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22:1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佩琦儿子随妈妈探班 笑称父亲像位老奴
·视频:刘佩琦演车夫考验体力 拉车参考骆驼祥子
·视频:刘佩琦用骑士精神拉洋车 现场示范揭谜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2日上午,4O集连续剧《闯关东》(中篇)在大连举行开机仪式,导演侯咏携演员刘佩琦、王茜华、苗圃、董璇等出席。

  续集刻意避开了与前作的关系,主要描写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里,发生在山东一个宋氏家族的故事。

  跟原作中李幼斌带着三个儿子闯荡不同,这部续集的主角发生重大变化变成了女角,而且一来来3个,分别由王茜华、苗圃、董璇饰演剧中走上不同道路的3位女儿。她们从大连来到沈阳,去寻找在东北军任职的父亲。在漫漫的寻父过程中,宋家四姐弟与命运抗争、与日寇抗争中选择了不同的方向。男角之一刘佩琦也表示:“这部剧以女性为主,我心甘情愿当绿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