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专访张力尹 《相信爱》即将开始宣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5: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韩娱:什么时候会发表下一张专辑?大概会是什么样的风格?你最想挑战什么样的歌曲?

  答:大家都知道,我的第一张专辑是很抒情的情歌,那么第二张专辑我希望走的是R&B的感觉,因为我个人非常R&B,而且我的声音和声线也很适合,希望走得更有自己的风格,更个性化一些。可能舞曲跟R&B的风格会比较多。

  搜狐韩娱:这次站在祖国的舞台上,有一些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

  答:我觉得感觉更加的亲切,因为毕竟是回中国演出,而且有那么多的歌迷来观看,非常的开心,她们也非常的期待,所以我希望能够展现最好的一面给她们。

  搜狐韩娱:接下来一段时间,有什么国内的活动安排吗?

  答:接下来我可能会宣传我的副主打歌,叫《相信爱》,做完这首歌的宣传以后,再发自己的第二张专辑。

  搜狐韩娱:平时没有活动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答:平时呢,我比较喜欢跟朋友在一起,逛逛街,去看看电影之类的,然后比较喜欢去旅游。

  搜狐韩娱:对自己的歌迷说几句话吧,她们都非常的关心你。

  答:希望大家能多多的支持我,关注我,我马上要进行副主打歌的活动,名字叫做《相信爱》,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

  采访后记:采访过力尹很多次了,已经熟悉得彼此都认识。而这次力尹给我的感觉是更漂亮了更成熟了,尤其那个绿裙子,非常适合她!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