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忆李冰冰张涵予获奖之路 多年媳妇熬成婆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4:49 | 作者:李樊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冰冰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张涵予吹响百花集结号
·独家视频:张涵予专访 与百花结缘 圆了我的梦
·视频:金鸡百花红毯明星Cosplay 谁模仿的更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9月13日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圆满结束。《集结号》与《云水谣》几乎包揽全部奖项。《集结号》获得了最佳故事片奖、最佳导演奖(冯小刚)、最佳男主角奖(张涵予)及最佳男配角奖(邓超)四项大奖。按照先在五部提名影片中选一部最佳影片,再四选一,再三选一的评奖规则,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云水谣》与体育题材的励志影片《隐形的翅膀》获得优秀故事片奖。《云水谣》同时将最佳女主角奖(李冰冰)与最佳女配角奖(归亚蕾)收入囊中。《隐形的翅膀》还收获了一座最佳新人奖(雷庆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