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杨受成北京过中秋 白冰作陪英皇新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09:16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恐怕没有人比“大哥”成龙更能理解这两句诗的涵义:今年的中秋节,常年忙碌的他依旧无法回家,只能和老板杨受成在京度过。陪同在侧的还有新“宝钗”白冰,刚和谢霆锋牵手走完百花奖的红地毯,又和成龙、杨受成一起共过佳节,英皇新宠的地位可见一斑。自从06年签约英皇,新“宝钗”白冰的星途可谓顺风顺水,在梁洛施合约纠纷之后,上位更是相当迅速,先是携手谢霆锋、张家辉走电影节的红地毯,后与姚晨、李小璐等同列四小花旦,压轴献唱百花奖。此番与老板杨受成同车前来赴宴,并与成龙同席而坐。得到英皇两位当家人士的宠爱,白冰的娱乐圈之路看上去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