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台媒曝王菲已流产 当事人拒回应网友祝福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09:1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距离王菲怀孕的消息公布没多久,一条关于王菲流产的消息又接踵而至。昨日,台湾媒体率先披露令人意外的消息,称怀上第三胎的王菲已经流产,而陈家瑛方面在面对台湾媒体的求证时,先是否认,随后在步步追问下,直接要求其询问王菲本人。而搜狐娱乐也分别连线了陈家瑛和马葭,陈家瑛采取的是沉默的态度,而马葭则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搜狐娱乐在得知消息后,昨日多次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无奈一整天,陈家瑛的电话都转到秘书台,而搜狐娱乐发去的短信,陈家瑛最终也没有回复。随后,搜狐娱乐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求证,接到电话的马葭表示,她从不负责王菲的事情,并且艺人私生活的事情也无从过问。而与此同时,该消息一经曝光,在网友中马上引起了关注。大多数网友都非常吃惊有这样的新闻出现,而不少网友在吃惊之余,也表达了对王菲的祝福。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