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中秋喂美女吃月饼 被友情深深感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21:3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秀文消失两年之谜 《大搜查》自我拯救
·视频:郑秀文陈奕迅转型 打造另类版“无间道”
·视频:郑秀文携《大搜查》再战影坛 靠假发入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奕迅(Eason)昨日到将军澳举行新曲加精选碟《Solidays》签名会,吸引数百歌迷排队轮候。赶返香港与家人过中秋的Eason心情靓爆,但对于父亲陈裘大被指肝病病情恶化要卖楼套现的传闻一笑置之,他说:“我很多谢关心我的朋友!” 期间,Eason与歌迷大玩游戏并送上灯笼,更任歌迷拥抱及喂司仪吃月饼!席上,首播Eason的新歌《歌颂》的MV,他边看MV边眼泛泪光地说:“这次请了好多音乐强人一齐拍,最大感触就是有20几个人陪我听这首歌,因为有他们,我才能有现在的成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