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乐团荒野唱新歌 动力火车义气献声相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20: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信乐团沦落到卖乐器为生 阿信拒绝去帮忙
·视频:阿信单飞祝福信乐团 澄清要划清界限传闻
·视频:信乐团爆逝去日子似傀儡 突到台前不自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信乐团组建于2002年,成军5年来既经历过鲜花与掌声,也经历过无情的打击。逆境没有使信乐团低头,而使团员们更加齐心协力互相支持,发誓要再一次的站在台上感动大家。2008年,由吉他手Chris,鼓手Michael, 键盘手Tomi与贝斯手晓华共同谱曲的全新作品《不死心还在》震撼登场。老牌组合动力火车也被信乐团这种坚定不移的摇滚精神所感动,毅然跨刀助声,两组强势力量歃血为盟,为了共同的音乐理想而战。大国翼星成立于2007年,集合了两岸三地最优秀的人才,在追求完美的音乐理念与永不低头的发展精神上与信乐团不谋而合,公司的实力与发展希望促使信乐团选择了大国翼星作为复出乐坛的新起点。双方充满自信与期待的携手合作,共同传递打不死的摇滚理念,发扬信乐团与大国翼星共同的奋斗精神。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