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张涵予吹响百花集结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4日06:3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四年的金鸡百花苦旅,三次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这一次,李冰冰终于得偿所愿,拿到了那座影后奖杯。正如她所说,这是她,一个演员,自己的奥林匹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能力有限努力无限。

    张涵予这个44岁的老男人吹响秋收集结号,“谷子地”收获了沉甸甸的百花影帝。

    张涵予李冰冰两个性情中人,各自奋斗很多年,用“含辛茹苦”未免太过矫情,我们希望换个说法……

    搜狐娱乐播报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